NARS的這支唇彩,是跟BOBBI BROWN同一天買的

當時我是想要找BOBBI BROWN的過年限量唇膏Afternoon Tea

可惜櫃姐說沒貨,買完BOBBI BROWN之後我就跑來NARS詢問泰奶色

有貨耶!我當場也有試妝~~但是帶回家後感覺跟BOBBI BROWN一樣悲劇呀!



這款是過年限量包裝,顏色有沒有限量我就不清楚了





色號是#Firecracker~~傳說的泰奶色



在唇管身感覺這顏色應該很美,我靠櫃的時候也有試色在唇上

可是回家後~~~直接看妝效吧













我覺得我擦這支唇彩,有點螢光感耶!

不適合我的泰奶色,果然靠櫃試色的時候,還是得去別的光源下再多看看的

因為顏色不適合我,所以我也不太喜歡這一支,也都打入冷宮了,不然質地還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霧面 唇釉 唇誘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