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IG的時候一直出現廣告,所以我就慢慢地對這支唇膏有興趣了

​​看這支KARL LAGERFELD聯名款指出三個色號,我第一眼就看上了02號玫瑰奶茶

​​

​​

其實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過很久了,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我家附近的小屈的

幸虧還有~~~我就直接丟購物籃啦~~

​​​​​​

我是第一次買聯名款,去年要買,可是已經找不到了

​​​​

直接看妝容照吧

​​​​

​​

​​

​​



真不愧是我第一眼看上的顏色,我挺喜歡的,也很適合我

這支是一般的潤澤型唇膏,所以不持久,也不會特別染唇,所以吃完東西之後需要補擦

喜歡唇膏的水水可以購買喔!​​​​​​​​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