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開始知道fresho2我們台灣品牌,所以我也在官網或是屈臣氏購買了許多次

一開始只是先嚐嚐鮮,後來發現他幾乎每個月都出新品,有興趣的我就會購買

這支唇膏我買一段時間了,剛購買時的照片也都不見了,所以直接看照片吧

​​​​​​

他是紙盒包裝的,其實我第一眼想到的是paul&joe這個品牌,他們也出過紙管唇膏,不過我從未買過

有些人覺得廉價,但是我覺得還挺有新意的

我買的是所謂的MLBB色,接近唇色的唇膏

來看上妝的樣子吧


​​​​​​​​​

​​

​​


​​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質地就是一般的唇膏,好塗,沒有香味,不持久要補擦~算是潤澤型唇膏

如果是因問顏色而購買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