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屈臣氏或寶雅前,我都會先上網查最近有什麼新出的開架彩妝

當時有1028跟heme都出了新唇彩,我也看了一些youtuber的影片,決定要什麼色號

​​​​

我選擇的色號是#02​​

​​

這款也是標榜霧面的唇彩​​

​​

外表有點點像lancome​​

​​

​​刷頭

​​

來看上妝的照片

​​​​

​​

顏色方面我覺得在我身上並不出挑,很一般般的感覺,霧面的妝容,但是對唇來說不會太乾

我覺得中規中矩吧~~不會想要再購入其他顏色​​​​

我真的比較喜歡同時間買的10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霧面 唇釉 02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