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支唇釉是我在一月的時候買的,當下我都有試色在唇上

怎麼回家後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是我在BOBBI BROWN買過最失敗的一次



當時有活動,買任兩樣唇彩就送小鏡子~~

起初我是想要找過年出的限量唇膏~#Afternoon Tea烤焦糖奶茶

可惜櫃姐說已經沒貨了!

之後我想要找霧面不沾杯的唇彩,所以我就只看這款

我買的色號分別是1 Double Bare和2 Uber pink





尤其是1號我是看沛莉的影片燒到的,

直接看上唇之後的妝效吧!

首先是#1 Double Bare









再來是#2 Uber pink









對我來說,我覺得沒有完全不沾杯

吃東西後會掉得比較斑駁,所以最好吃完東西後要卸掉重擦

這兩支顏色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亮點感~~所以覺得購買的有點失敗

最後是還沒用個幾次,這唇管上的字樣就"走鐘"了



我已經將這兩隻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釉 霧面 BOBBIBROWN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