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門市都找不到immeme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所以我就上官網買了

也順便買了ponyeffect的唇彩,最右邊那一支是贈品​​​


​​​
這好像是我第一支pony effect的唇彩

​​​



因為是在官網上買的,我也算是盲選的吧,只看官網色號卡就買,​​​​當然它也有標示主打色

​​

新品還有貼貼紙跟immeme的唇彩一樣

​​​​

刷頭

​​​​

​​

來看上妝照片

​​​​

​​

​​

​​

這款唇彩質地挺舒服的,像是沒上唇膏似的,這顏色也淡淡的,對我來說也沒有螢光感

是霧面的,但是唇部卻不會覺得乾,這款唇彩有香味

要上霧面唇彩前要做好唇部保養喔!​​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