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被UrCosme受邀參加YSL Beauté「超級植物 超速修護」網友體驗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實體活動,感覺真的很不錯。



上面是這次YSL新上市的保養品們:

澎潤能量露、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緊緻精華提拉馬甲、澎潤精華水水女神、嫩白精華嫩白仙女和舒芙蕾乳霜







上了一些產品資訊跟產品成分的一些介紹後

就可以拿到試用品了,一定有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跟一罐他們會當場做肌膚檢測而拿到適合自己的精華

我本來想要澎潤精華的,但是肌膚檢測做完之後,我肌膚的保水度有了,就是膚色不均,所以我另一瓶
選了嫩白精華





這邊是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這瓶是有夜光仙人掌精萃油跟3.4%換膚水精華,用黃金比例調,所以才有兩層

使用前要先搖勻




搖勻之後,大概就是這樣子

老師講解的時候說一滴就可以擦全臉,但是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用量

所以我現在的用量就是壓兩下。


(請忽略掌紋,我天生掌紋深)

我覺得夜光仙人掌精華比較偏精華油,雖說油,上臉不黏膩吸收很快

上課是因為說到夜光仙人掌有天然的褪黑激素,

所以我課後有問工作人員這樣的話,仙人掌精華白天也可以擦嗎?,工作人員說可以,但是要做好防曬

最好要SPF30以上比較好

但是我自認防曬沒做好,所以我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都在晚上使用而已。

這一個禮拜多使用下來,我臉頰兩側比較容易長粉刺,甚至擠粉刺留下來的疤痕都淡化了不少

剛用的兩三天,粉刺處有長一顆痘,因為冒白頭,所以我就擠掉了。

然後繼續使用保養品,一開始刺痛而已,隔天就不會了。

最近看,皮膚平坦了許多(之前都有凸凸的粉刺感),現在都沒了,而且疤痕淡化很多

上個遮瑕比較好的底妝,就都看不太出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