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被UrCosme受邀參加YSL Beauté「超級植物 超速修護」網友體驗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實體活動,感覺真的很不錯。



上面是這次YSL新上市的保養品們:

澎潤能量露、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緊緻精華提拉馬甲、澎潤精華水水女神、嫩白精華嫩白仙女和舒芙蕾乳霜







上了一些產品資訊跟產品成分的一些介紹後

就可以拿到試用品了,一定有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跟一罐他們會當場做肌膚檢測而拿到適合自己的精華

我本來想要澎潤精華的,但是肌膚檢測做完之後,我肌膚的保水度有了,就是膚色不均,所以我另一瓶
選了嫩白精華








還有拿到兩個小樣,澎潤能量露和舒芙蕾乳霜











舒芙蕾乳霜是YSL實驗室的最新科技,把乳霜的質地做成類似夫芙蕾般的Q彈感,還能夠把橙花精萃的保濕力完整的封起來

做完一系列的保養,最後一定要再加上乳液或是乳霜,把之前上好的保養品好好鎖住

相較於能量露,寬口瓶的舒芙蕾乳霜好取用很多,大概一顆黃豆就可以擦全臉,延展性很好

我保養品都是取出來之後都在手掌心上搓熱再上臉,這樣比較好吸收

而且用完舒芙蕾乳霜後,我不覺得臉上很油膩感,悶黏感。都沒有

說很清爽,但是摸臉還是滋潤度的,難以形容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