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塊蜜粉餅的一段影片之後我就被燒到了

影片內容就是說用這塊蜜粉餅定妝後,講手機,螢幕上也都不會殘留粉底

剛好聚餐附近有百貨公司,我就入手了





我習慣蜜粉用透明色的







外殼是黑色霧面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很會沾油污的感覺





大概用了幾次之後,這上面的YSL的字樣就會消失



這塊蜜粉餅是有附粉撲的,只是在下層

來看定妝的表現

首先是上完底妝,還有光澤感



這一天剛好粉底跟保養品打架~~所以有起屑的狀況



上完蜜粉餅之後的樣子~~整個霧化,光澤感完全沒了,我個人是偏好霧面妝感的





其實我的膚況不允許我用太乾的蜜粉,但是我就是喜歡呀~~所以難免會有一些顯脫皮的地方

但是只要我妝前保溼有做好就不會這樣,剛好照片中是狀態不佳的時候



這塊蜜粉餅最大吸引我的點在,他是磁吸式的包裝~~

可惜不能換替換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