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被UrCosme受邀參加YSL Beauté「超級植物 超速修護」網友體驗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實體活動,感覺真的很不錯。



上面是這次YSL新上市的保養品們:

澎潤能量露、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緊緻精華提拉馬甲、澎潤精華水水女神、嫩白精華嫩白仙女和舒芙蕾乳霜







上了一些產品資訊跟產品成分的一些介紹後

就可以拿到試用品了,一定有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跟一罐他們會當場做肌膚檢測而拿到適合自己的精華

我本來想要澎潤精華的,但是肌膚檢測做完之後,我肌膚的保水度有了,就是膚色不均,所以我另一瓶
選了嫩白精華







還有拿到兩個小樣,分別是澎潤能量露跟舒芙蕾乳霜







說老實話,這小樣真不好倒出來呀~~~

跟一般的化妝水不一樣,他比較不是水狀的,就是水乳之間的質地,所以我覺得夠保濕

不會像水質地的化妝水一樣,擦在臉上沒多就乾了

延展力也很好,所以幾滴就可以擦完全臉帶到脖子~

澎潤能量露的主成分中有橙花,所以這瓶主要有橙花的味道,也有維他命E和B3可以快速修護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我比較喜歡濃稠一點感覺保濕力比較足夠,而這次YSL新上市的保養品

每個品項所使用的超級植物都不同,所以每個品項的味道也都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