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讓我可以嘗試蘭芝的新產品~​​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

很多年前我也用過他們家其他款的晚安面膜,包裝是藍色的,這款新的包裝是綠色的

​​​​

​​

打開來還有一層保護膜

​​​​

​​

打開來是滿滿的面膜~不是八分滿或是九分滿呢!~大滿足

​​

質地就像是一般的乳霜一樣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還沒發現,原來還有附一個透明的小挖棒​​​​

​​

因為是透明的,所以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說說心得

我第一次用就有感覺了,隔天用清水洗完臉,就覺得臉柔嫩光滑,還有光澤感

​​


​​
​​
​​​​​​​
​​​

之後用了幾天,有一天起了小敏感,之後又都沒了

質地方面我覺得比較像是乳霜,不過卻又不會悶黏和油膩,感覺不舒服

很清爽的感覺,臉像沒上面膜似的,隔天早上我也都只用清水洗臉而已​​​​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天給我的感覺比較驚艷~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挺喜歡的,目前也是繼續每天使用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