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被UrCosme受邀參加YSL Beauté「超級植物 超速修護」網友體驗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實體活動,感覺真的很不錯。



上面是這次YSL新上市的保養品們:

澎潤能量露、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緊緻精華提拉馬甲、澎潤精華水水女神、嫩白精華嫩白仙女和舒芙蕾乳霜







上了一些產品資訊跟產品成分的一些介紹後

就可以拿到試用品了,一定有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跟一罐他們會當場做肌膚檢測而拿到適合自己的精華

我本來想要澎潤精華的,但是肌膚檢測做完之後,我肌膚的保水度有了,就是膚色不均,所以我另一瓶
選了嫩白精華





這邊是嫩白精華






緊緻精華,澎潤精華和嫩白精華的質地都不一樣

緊緻是水精華,澎潤比較像是一般的精華液,嫩白偏向是乳液








嫩白精華偏向是水乳液,還是有流動性

主要使用的超級植物是錦葵,同時還有維生素C可以抵制黑色素的形成~

雖說保養品中,美白的功效是比較不容易看見的,我本身也比較排斥美白的產品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很常使用美白產品會過敏。

但是這支YSL嫩白精華不會使我過敏,這是我最大歡喜的點了。

也很好吸收,跟夜光仙人掌精華一樣,我也是按壓兩下再手心搓熱後上臉

很好吸收不黏膩,雖說冬天了需要滋潤度,但是太滋潤在臉上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我使用YSL這新上市一系列商品都很滋潤卻不會不舒服,真的很不錯!

美白效果,我是覺得臉有比較明亮點,痘疤淡的比較明顯也不知道是否都是它的功效

還是跟一系列的產品搭配使用的加乘效果?

但是我覺得一系列使用下來~修護,舒緩跟保濕的效果都是很明顯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