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好去康是美衝周年慶,也得知IMMEME新出了唇彩大概試了一下後

帶了兩支回家



這兩支是同時上市不同系列的

一個是這篇心得的主角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另一支是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大概試了一下,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我買的是004零距離荔枝紅

不過當時我在架上沒有看到中文的色號,所以還是得記一下數字



冷露系列的管身都是這樣的淡粉色,如果買同一系列的話,只能從底部的色號顏色分辨

刷頭都是尖水滴的形狀,挺好描繪的



來看妝效







我覺得照片偏暖色調,所以有色差,我覺得這支唇萃有股香香的水果味,不過沒多久就會消失了

會染唇,所以挺持久的,大概吃完午餐我才會補,喝飲料也不見會沾染到吸管上

跟我愛心機乾燥唇萃比,這支冷露比較持久​​

且我覺得剛上唇的時候顏色比較淡,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顏色就有變深的感覺!

還有我剛上的時候,看起來也沒有那種光澤水潤感,過了一段時間,才會顯現出來,挺神奇的!

另外他的管身比一般的唇彩都來的小巧,也挺方便攜帶的。

總之除了要仔細卸妝外,都是不錯的一品。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