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開始,我就突然對很多氣墊粉餅很有興趣,一月買了三個,二月又買了三個

一月買了兩個medicube(可惜這裡還沒建檔),跟一個CILO珍珠光安瓶氣墊粉餅

​​當時我猶豫要不要連粉色的光感無暇氣墊粉紅柔霧版都入手​​​​,結果沒有~~

我用了紅色的medicube跟cilo,我最喜歡CILO的妝感

​​​​

​​

​​

很厚一盒,因為他有多附一個蕊,現在有多附一個蕊的氣墊變少了呢!

​​​​

我買的色號是最深的4-BO,因為韓國的底妝都很白~~不過這顏色挺適合我的

​​

​​

​​

​​

​​​​

medicube因為不能換蕊,所以很薄,相較之下,CILO比較厚

來上妝囉!

​​

首先是素顏,已經上好妝前保養與隔離霜



​​
​​​​​
​​​​先上半邊臉

​​


​​

對比一下,CILO的遮瑕力很好


​​
上完底妝​​​​
​​


​​

這個遮瑕力真的很好呀~~

​​​​

用蜜粉定完妝,整個變霧面妝感。

​​

上完妝的樣子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氣墊,又遮瑕又保濕,第一天我不小心粉底上太多,下午才有浮粉脫妝的現象

按壓一次就可以上全臉了,不然就會太多了~~

持妝度也很好,有機會是會回購的,不過他有兩個蕊,可以用比較久呢!


話說我二月又買了三顆氣墊呢!PONY EFFECT兩顆跟IMMEME的雪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
    gals6020

    蜜絲魚的部落格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