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屈臣氏或是寶雅前,我都會先上網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出的開架彩妝

我就看到了1028跟heme都出了霧面唇彩,看了一些youtuber的影片後我就大概心裡有底想要什麼色號

​​​

我選的是404任性泰奶​​

​​

拆完包裝後~漂亮許多​

​​​​

底部還有顯示色號

​​​​

來看上妝照片

​​​​

​​

​​

​​

​​

我喜歡這支唇彩,雖說霧面,也帶著光澤,這顏色的泰奶,我撐得起來呀~~喜歡這色號

持久度還行,一樣掉了還是要補擦~~我好像沒補擦過~~

同時間入手的還有heme,可是我更喜歡這支

也想過要入手別的顏色,但是其他顏色,我都不太喜歡耶~~持續觀望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 唇釉 404 任性泰奶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