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才開始知道fresho2我們台灣品牌,所以我也在官網或是屈臣氏購買了許多次

一開始只是先嚐嚐鮮,後來發現他幾乎每個月都出新品,有興趣的我就會購買

這款霧面唇蜜,我覺得顏色有點深,所以我一開始只買一支,後來有出兩支新色,覺得日常也能用

所以才又一次購買了兩支

我分別購買的色號是擁抱~勃根地棕紅、悸動~乾燥玫瑰和熱戀~焦糖暖棕

擁抱是我最先買的,所以也沒照片了

悸動跟熱戀是一起出一起買的

​​​​​​

​​

​​

目前我有三支

​​​​

顏色由左到右就是擁抱、悸動和熱戀

這款唇蜜的外觀很特別,是試管的外型

來看上妝吧~~

首先是擁抱~勃根地棕紅

​​​​​​​​​​​​​

​​



​​

​​

第一張是我點三點暈開的,暈的不漂亮,後三張是我直接擦的所以顏色比較均勻

實際上顏色我覺得挺深的​​

​​​​再來是悸動~乾燥玫瑰

​​

​​

​​

​​

最後是熱戀~焦糖暖棕

​​​​

​​

​​

​​

悸動跟熱戀比較日常,所以我都會直接擦,所以顏色比較飽和,不會不勻​​

要擦霧面唇彩,唇部保養要做好,否則脫皮、唇紋什麼的上了唇彩會不好看​​

​​

因為我上半年都在找持久不掉色的唇彩,所以我就找到了Fresho2這牌子~~

這款霧面唇蜜的確挺持久的,到下班我都還不需要補擦,喝水說話都還行

吃完飯後我會看情況補擦,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買到三支。​​​​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