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讓我可以試用到專科的新產品



這就是楊丞琳最新廣告的專科化妝水~含有蠶絲蛋白



我覺得廣告上面的用量太多了



這樣的用量我也覺得有點多



這化妝水也是濃稠型的,很像精華液,不過不會牽絲



這款化妝水真的很滋潤,只有保濕做得足夠,臉就會有光澤感



這款化妝水我覺得是我用過最濃稠的化妝水,目前這樣還是有點悶熱的秋天,我使用起來感覺蠻厚重的

~~我第一次用"厚重"形容化妝水。

吸收速度很慢,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的乾,如果喜歡清爽的型的人,應該不會喜歡~畢竟這款是滋潤型的

效果來說,真的很保濕,不過要忍受臉上黏黏的感覺~~

我期待在比較寒冷又乾燥的時候使用他,應該會給我適當的滋潤感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