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5/06/07撰寫

老梗啦~~~我在母親節檔期買下氣墊粉餅特惠組,裡面的就包含氣墊蜜粉

不過當下呢蜜粉缺貨,所以是事後幾天櫃姐幫忙寄給我的,因為我沒空去拿

黑色盒子的呢就是氣墊蜜粉,他有多送一個粉撲喔,可以輪流替換,

不過我會等到粉撲不堪使用了才會替換。

氣墊蜜粉的包裝是不是蠻特別的呀

蓋子下就是粉撲 底部有面小鏡子

我同事呆呆還說鏡子為啥霧霧的,我說上面有層膜啦~~哈哈哈

本來粉撲跟粉體之前有個透明隔膜,不過不小心被我拉壞了 ,乾脆就丟了

這蜜粉很特別的質地,他是固體的,摸起來有點凍感

全新最上面有一層明顯的亮粉,使用過後就不見,剩下原本細緻的亮粉

我都搭配著氣墊粉餅使用,所以不知道單用的效果如何

不過我同事有單買氣墊蜜粉而已,用起來臉上會亮亮的喔

這款蜜粉防曬係數也很高有50呢!光這麼高,也可以隔離霜一上,就擦這個蜜粉就可以出門囉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