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週年慶幾乎全都買WHOO后的產品呀!買了超多特惠組的

這組叫華炫黃金山蔘活齡組

剛好我一般的化妝水跟乳液都要沒了,雖然都有再用循秘跟重生秘帖,可是皮膚狀態還是不太穩定

最近終於用光了一般的化妝水了 立馬開重生水來用





跟重生乳比有點像,不過重生水比較大瓶




新的證明,還沒開封呢~



我是小心翼翼地開,我怕被我拉斷掉~~話說 重生乳的就被我拉斷了




重生水的質地,跟一般的化妝水比,比較濃稠一點,像是比較稀釋的精華液般~

我使用的方式都是到在手上,雙手搓熱之後在擦在臉上

第一天 第一次用就有很明顯的不同,感覺到我乾渴的肌膚得到滋潤似的

真的不誇張,讓我覺得我之前用的化妝水是什麼呀~~

用了幾天的感覺,皮膚有比較穩定多了,也比較不容易泛紅發熱

不過可能是我底妝都是氣墊粉餅的關係,所以還是都在長痘痘跟粉刺

因為使用重生水吧,就算是擠過粉刺或痘痘之後,發炎什麼的情況也比之前還要快的穩定下來

真的是好物一枚耶~~不過真的是很貴耶,要不是有特惠組,我可能也買不下去吧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