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沒有要購入這組的,原本要購入的是雙天后精華珍藏組的

直到重生秘帖光澤霜上市,又有特惠組。跟我比較要好的櫃姐推薦我換成這組

看這樣的包裝真的是比單買划算很多吧

這組是重生秘貼光澤霜歡慶禮盒~我還是看UR網站才知道名稱的~







這是從網站上截圖下來的

所以禮盒裡面有這些這些東西





還蠻大罐的呀~~我很少用乳霜類的東西,所以我入手試試看



還有附一個金色的小挖勺~也是金色的 金光閃閃喔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封膜



我只有半開而已, 沒有完全撕開,讓封膜繼續保護著不至於很快變質




我最近也有使用重生霜,我覺得質地來說比重生霜好多了呀,重生霜好硬喔



挖一點點在手上~~天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呀~~這好貴捏~




我覺得很好推開耶~~因為我先用重生霜的關係吧。我覺得光澤霜好挖,好推多了耶



不同的角度,所以上一張,那是光澤而已,這光澤霜並沒有顏色喔

以下的心得都是跟重生霜比

我覺得用勺子很好挖呀,好推 不厚重,也不悶,好吸收

過一段時間後,使用重生霜的話,摸臉會覺得有東西

但是用光澤霜,則是會覺得臉嫩嫩保水的感覺,現在是秋冬季節,所以保濕做多點比較好

不知道夏天是否還適用喔!

目前還是會跟重生霜交替使用,因為買很多特惠組都有送10ml

會繼續比較,畢竟目前還沒有很冷嘛~~

使用新品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