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在去年再BEAUTYLISH第一單我就買了,在買之前超級缺貨的~我也是看了好幾位YOUTUBER推薦的


總共有三個色號,就只有LIGHT是比較適合打亮的

是鏡面的包裝,都可以當鏡子了,也很容易沾指紋

這是全新的狀態~~全新就是超美的呀


下面是我這塊打亮的現在狀態


手上刷色



抹一下就那麼顯色

來幾張我使用此打亮的妝容



因為我有很多塊打亮了,所以這塊也比較少用了

剛剛在拍幾張




心得:這塊打亮去年就買了,所以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這塊真的很閃很亮。

而且這塊打亮的容量超多的,有10g那麼多喔,所以可以用非常非常久~~除了臉上還可以用在身體上喔~~~

粉質很細緻,不顯毛孔(毛孔本身很粗大的還是會顯喔)。

粉底: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眼影:VIOLET VOSS
睫毛膏: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唇膏: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


我又喜歡嘗鮮所以又買了很多塊~~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