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對這塊Medium修容界的扛霸子有興趣,就看到很多人的使用與妝容都說他很用,缺點是很貴呀!

一塊正貨4g就要價44美金 

可又看到很多白皙妹子說Medium太深,用新出的顏色Light就好了~~猶豫哪個顏色好

最近得知有出這塊修容跟打亮都有的小盤組,所以先買這塊來試試水溫



修容色就是Medium 打亮是Candlelight

這塊是磁吸的包裝,還有面小鏡子



兩個顏色各2.5g,從買到手到現在有化妝的時候幾乎都是用這塊練習修容

先來看手上刷色









摸起來的質地,修容的比較硬 打亮比較棉細

來看我用這塊產品的妝效



















心得:
修容(contour)方面我還在摸索中,很想要畫出像歐美系妝容那樣的俐落修容,卻也覺得太突兀

我不畫鼻影的,所以這塊號稱鼻影神器的,我也不知道有多神~~

我比較喜歡這盒裡面的打亮耶!超美又亮,粉很細緻不顯毛孔,如果有機會要買正貨的話,我應該會選打亮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