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他在歐美上市前幾個月就有宣傳照片出來了,當下就被燒到,心想著他上市一定要入

​在歐美大概是3月中上市,我大概是在四月多的時候,在拍賣找之前買過的賣家買的

​雖說有三個顏色,不過我就是想要這顏色,覺得比較實用

​色號是Blnded by the Light

​算是香檳色吧

​鏡面的包裝,比較容易沾指紋

​打開後是粉體是立體的,是磁吸的包裝,超愛這種包裝

​隔天立刻就拿來用了



​有夠自然的~對我來說,我覺得不夠閃耶

​再繼續試



​後來我想到要來拍一下手上刷色


​亮粉算是比較大顆的,所以容易顯得毛孔大喔~~

​偷渡一下跟TARTE小書的比較刷色




​最上面的是Too faced的下面三個是依照小書的順序刷色的

​不過too faced的是可以疊加到很亮的


後來我發現,我手上刷色後,再用刷子上妝的時候,閃度有變得更明顯了耶






​心得:這是一款超美麗的打亮產品,拿來收藏是不錯的。看著心情就是好呀~~

​但是水水要是買來當主要打亮的產品的話,我不太推薦,就是因為他亮粉顆粒比較大,所以容易顯毛孔~~~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