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不要亂逛網拍,都會不小心手滑敗家~

這款就是我一月的時候逛網拍,當時就想有啥新鮮貨的氣墊,結果我就被外表給給燒到了

本來都覺得自己用氣墊都會長痘痘,都決定不要買了說~

最近看到很多人寫了這款的心得文,所以我也決定開來用看看囉



就是這個蕾絲花紋把我燒到沒理智把她帶回家了



這款氣墊也是一盒雙蕊,感覺這樣比較划算,就讓我不想買單盒單蕊的氣墊



超美的啦~~蕾絲花紋很符合婚禮這個主題呀



鏡子跟秀麗韓的一樣鏡子都有層保護膜,帶子跟外盒一樣的TIFFANY綠



還未開封~~~都有貼紙貼著,以上都是我剛買來的時候拍的,當我要使用的時候發現它爆漿了

所以我就立刻撕掉貼紙拿粉撲沾取了


首先先來一張素顏照



我有先上了WHOO的飾底乳~~



上妝後~~





超喜歡這樣的光澤感,自然不誇張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妝感的,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脫妝跟浮粉,當然也跟我改變了妝前保養有關係

櫃哥櫃姐們都說我保濕做得不夠才會浮粉~~


目前用了兩次,我就發現我長痘痘了,所以趕緊停止使用

天呀~我還沒脫離一用氣墊就長痘痘的情況嗎?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