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的YOUTUBER很多人都說BECCA的打亮餅很棒很好用

但是我現在不會在國外的網站上買東西,幸好台灣有櫃~~雖說賣得比較貴

但是比較方便購買呀~~

最近剛好又看到BECCA母親節彩妝春光水感系列兩件75折~算下來比找代購的便宜耶

所以我就決定要衝這組了~

我選的兩件是

無瑕光燦提亮餅8g (限量香檳色) 和美水漾光粉底30ml(FAIR/LIGHT/ BEIGE/MEDIUM共4色) 

提亮餅的色號就是Champagne Pop ,就是我去年看到雅勻的影片被燒到的色號呀~~

不過我在網路上都沒有看到這罐粉底液的分享心得,所以我也很怕這罐粉底液使用起來會如何呢~~

我來當第一個~~

提亮餅欠貨~所以我先拿到粉底液



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在台灣的BECCA的櫃是BEYOUNG集團名稱吧~~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櫃姐說要不要袋子的時候,我說是你們家的我就拿~~

哈哈哈~~懂得推銷自家商品的,當然要給客人拿自己家的袋子呀

這袋子真不錯耶~不是一般的紙袋,可以重複使用喔,兩面也不同



來看主角吧



包裝超美,超有質感的~~



我的色號是



好像只有四個色號可以選~

粉底液的罐子是霧面的玻璃罐



在櫃上檢查的時候,我還覺得好像用過的~~因為覺得顏色不太均勻

櫃姐說,上面有貼紙完封~ 使用前先略搖一搖



話說我之後使用前,我都忘記要先搖搖



超有質感的蓋子~~上面還有LOGO~別單單以為他只是蓋子喔~~

轉一下他就浮起來了



(開封的貼紙還黏在旁邊)




打開來~~他是滴管狀的



他自己是不會滴下來的,所以要將浮起來的那顆按鈕給他壓下去~~



滴下來的感覺還蠻稠的感覺



推下來蠻滑順水潤的



擦了半邊臉才想到要拍~~

上起來的感覺我蠻喜歡的,我用海綿上妝,很好上手推勻~





再來完妝的照片~~








拍那麼多照片就是給大家看,這款粉底液有亮粉耶~

本來第一次上妝的時候還沒發現。之後才覺得臉上怎麼會有亮粉呀~

整天下來,我都沒有脫妝~~大概也是我妝前保濕做很足吧~

不過有出油,所以這款粉底液並不控油,它標榜保濕水潤嘛~~

我去櫃上試的時候櫃姐蠻NICE的,我說那我看一下之後的妝感~~等會兒在過來

也不強迫推銷呢~可惜目前台灣只有三個櫃點~台北兩個 台中一個~

有興趣的水水記得要去櫃上摸摸看喔~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