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為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


再來是我主要靠櫃的產品了,最近不知道為啥,我對粉條型的產品有莫大的興趣


本來是在於資生堂跟BOBBI BROWN之間猶豫,後來在網友之間的討論知道資生堂的產品停產了

所以我就選BOBBI BROWN了





我選粉底的顏色,都會比我原本的膚色略亮一點,再加上櫃哥又幫我上了許多保濕的產品

皮膚要是購保濕,也是會有提亮的效果的,也買了上述的保濕產品

所以粉條顏色就是選了2.5號



這款粉條總共有11色,容易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長條型的彩妝品



這是全長,共有9g吧




來上妝吧



首先是將自己畫成大花貓~~我是仿著櫃哥的手法





我是看著別人用刷子上妝,感覺很清透輕薄,所以我也買了刷子



都是以畫圈來上妝,比較服貼也不容易有刷痕,刷子品質很好我用到現在都還沒有刷痕



果然清透好服貼







臉上幾乎都被修飾掉了,雖然還有些許痕跡,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喔

因為有上很多保濕的東西吧,總覺得上好的底妝也是發亮著呢~

果然快速又容易上妝,超喜歡這樣的妝感呢!

續BOBBI BROWN 限量金緻美肌粉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