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immeme新出的產品我都還蠻有興趣的,尤其是氣墊,我二月買的第三顆了~

因為我覺得它的外包裝很可愛,粉撲的形狀也很特別跟GA一樣​​​​

​​

​​

我是在寶雅買的​​



包裝很可愛~~有清新感

​​​​​​

​​

​​

我沒有用過這種形狀的粉撲,所以即使是第三顆,我還是買的

​​​​

他只有一顆蕊而已,我本來想說他跟PONY的是同一個體系的,蕊可不可以共用呢~~

答案是不行~~因為一體成型,粉蕊拿不下來,也可能因為不能換蕊,所以粉盒也比較薄一些

​​​​​​

​​

來上妝囉

首先是素顏上好保養與隔離

​​​​​​

忘記拍半臉上妝~~所以直接上好全臉了

​​​​​

​​

​​

上完全妝

​​​​

隔天上的粉比較多

​​

​​

​​

粉上的比較多,所以比較容易看出水潤感,更有光澤

我甚至覺得這顆比小紫盒更有光澤,跟小紫盒比,他才一顆蕊,目前特價600多

但是小紫盒跟小金盒在2月底以前都只要990而且有兩顆蕊~~所以雪酪氣墊比較貴捏~

不過我覺得妝感跟小紫盒不同,但是遮瑕度還是CILO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IMMEME 雪酪氣墊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