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要買3ina今年出的聖誕唇膏栗子奶茶,所以我在他們家的官網買了一些東西

其中我買了這支唇膏,這支唇膏有點特別,是唇管跟唇膏體分開賣的

首先唇管有很多花樣可以選,我想有海洋風格的

​​​​​​

​​

​​

再來是唇膏體,本來我想要買個三支,但是最近買太多彩妝了,所以我只入一支試試

我買的色號是584蜜糖小姐姐

​​​​​​

​​

​​

其實這支唇膏這樣也可以轉出來喔~~

不需要額外買唇盒也可以,因為她本身也有透明的蓋子

​​​​​​

​​

如果要裝入唇盒,底部貼有色號的貼紙就得撕下來,才能夠裝上去

​​​​

裝好的樣子~~​​

​​

來看上妝的照片



​​

​​

​​

​​

​​

這顏色對我來說很但很日常

這唇膏有股味道,在塗的時候就會聞到,但是過一會兒就聞不到了

是一般的唇膏,持久力也很弱,吃東西就會掉光了,所以要一直補擦

對顏色有興趣的水水,最好靠櫃試試看,試試看味道能不能接受吧~~

還好目前我只買一支顏色;味道方面,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