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很多YOUTUBER說這支睫毛膏很厲害,再加上我之前用過​1028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所以我也買來試試了

​​

​​​​飛纖濃(藍色)的管身比飛激長(粉色)的粗

看看刷頭

​​​​

​​

飛纖濃的刷頭,比較短,大​,有弧度~​ 飛激長的,比較長,細,直

來看上妝的效果吧!

​​​​​

​​

​​

​​

​​



​​


心得:

跟飛激長比,各有各的特色,雖說這款無法刷的跟飛激長一樣長,但是會比較濃密,對我來說會自然亦點

也不暈染,一整天也都不會塌~~

對我來說缺點是,刷頭有點太大,容易沾到眼皮

如果有特價的話,這款睫毛膏我應該也是會回購得~目前已經回購飛激長泡泡先生限定版了​​​​​​​​​​​​

​​

​​
​​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