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有點看不起這盤

因為我已經被養刁了,喜歡買一盤有很多顏色的眼影盤

後來在猶豫之下,還是丟入了購物籃去結帳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這盤了,一共有兩個顏色,紅梨跟焦橙

我自覺我擦橘色的眼妝比較好看,所以買了焦橙

包裝是這樣的



還有塊透明的塑膠蓋,我覺得這比一般的塑膠片要好得多了



這盤眼影有三種質地有三顆霧面、兩顆珠光、一顆細閃


看妝容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這盤就是快過年的時候買的,我就帶這盤回鄉下

​是可以簡單就完成眼妝,不會太顯色,所以也不容易失手

​對我來說只可惜還是有點太過單調,都是橘色系的配色

​最近又有新出兩個顏色,如果我有去摸看看覺得不錯的話,應該還是會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