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是被YOUTUBER~Catie燒到的

過年前一直想要買彩妝,為了這塊打亮,我跑了很多家店

屈臣氏、日藥本舖都跑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有買到






來看刷色





超亮的~~我挺喜歡這種的打亮

來看妝效













這是目前開架中難得遇到那麼閃的打亮,我目前遇到三顆

這是其中一顆!

有Cezanne

還有 Catrice的礦物光綻打亮餅

還有Missha的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灑落

粉質很細膩,又不飛粉,對我來說不顯毛孔,

我沒有用過附贈的刷子,我喜歡用我自己的打亮刷

喜歡高亮度打亮的水水,一定要去入這一顆呀!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