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讓我試用media 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我上底妝前都會上妝前乳,在冬末春初的時候收到這個控油的妝前

我還有點擔心,因為我算是混合肌,T字出油兩頰偏乾的

先看本尊





是扁平擠壓式的包裝,比ZA的控油妝前乳還要扁





質地是粉膚色的,水狀略稠還不會馬上流的到處都是



抹開後,有略略的水亮感

上臉後




上完底妝後(底妝是嬌蘭的24K純金光粉底液




後面是之後幾天的下班後(DIOR的特霧粉底)







在兩天

剛上完妝(KAT VON D的粉底液)





下班後









在一天也是(KAT VON D粉底液)



下班後











總結~

其實我每天帶妝幾乎都10~12個小時,有一天吃春酒~還撐到了13~14小時

一整天下來我都沒有補妝~~

中午的時候我有去照鏡子,是微微出油~回家後幾乎都是鼻子出油粉底都沒了

不過第一我鼻子過敏,早上都會擤鼻子,不知道妝前有沒有被擦掉了

再來我是機車族~戴著安全帽跟口罩應該多少也是會影響的


還有我也試著用不同的粉底液看會不會影響出油度~~我覺得是會的

這妝前乳~我覺得對我來說不夠力吧~~持久力不太夠

最多可以撐到中午

上的時候,我覺得不容易推勻,需要多點時間花心力慢慢用手推勻才行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