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一張戰利品的照片拐人進來看,呵呵~~

上次分享過jouer的打亮了,今天來分享眼影

viseart的眼影很有名,也很貴。但是用過的幾乎都說讚,我也不例外


一次買了兩盤一盤六色眼影,一盤8色小眼影



這篇文章是要說六色眼影。

因為本來只有出三個色系,春天的時候又多出了粉色系跟紫色系~

我覺得我目前粉色系的眼影還算少,所以我入了粉色系的,色號是NUANCE





是紙盒的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不像是一般的紙盒~

是摺疊磁吸式的包裝,還挺特別的,目前我還沒有看過類似的包裝



新款的開始才有附鏡子,之前的舊款三色沒有鏡子;

不過我看了一些youtuber最近分享買的舊色的新包裝也有鏡子了~~



有一個塑膠隔蓋,不是隔片耶!可以牢牢的保護著眼影,不怕隔片不知如何處理了

拿開塑膠蓋後



新兩色都是全珠光眼影~以前舊三色是三個霧面三個珠光喔

來看跟小八盤(我自稱)的大小比較



其實這兩盒都挺小的,出門挺好帶的

來看手上刷色





來看妝容

第一天我先用右邊三個粉色完成一種眼妝







第二天我用左邊三個顏色完成另一種眼妝







​之後的妝容就都是混著使用了













心得: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有驚豔到了,用刷子沾取少少的粉就超顯色的。

有點懂為啥這牌子的眼影為什麼那麼貴還會那麼火紅,評價真的很不錯。

摸起來,有的顏色略硬(可能就是壓得很實),有的軟,不過沒差啦~~眼影又不是用來摸的

使用起來很顯色,很好暈開,也很持久,不暈染

不太飛粉,壓的挺實的~憑據是塑膠蓋上沒什麼粉末



​這盤眼影是磁吸式的,所以可以把眼影個別拿出來裝到自組的彩妝空盤裡

​我是不會這樣做啦~我還挺喜歡他本身的包裝的~~


​本來對這牌子的眼影興趣缺缺,但是越來越多人分享又說好用,我也想嘗試看看

​還好我有買來嘗試,本來因為價錢本來只想帶一盤的,還好我有多帶一盤小8覺得很值得

​六色眼影價錢是45美金,小八是30美金。


​最近晨雅youtuber也有分享這盤眼影的心得喔,是他的56月愛用品。

​我應該是不會包色啦~~第一次價錢,第二還沒有我其他喜歡的顏色

至於對那12色眼影盤~~好貴呀要80美金~而且包裝普普


​接下來的心得文應該是小8的分享吧!謝謝收看

​第一張照片中的第一個心得文

JOUER Citrine 打亮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