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會買這組特惠組,主要是因為要光圈蜜粉餅~~

但是我又想找一款夏天可以用的粉底,所以還是入了特惠組~比較下來跟原價大概打了88折


我跟櫃哥說我用過粉條色號是Y225,櫃哥說那粉底液也可以拿同樣色號的,所以我沒試妝就直接買了




是霧面玻璃瓶的瓶身


跟一般的粉底液容量比,他多了20ML




他的質地非常的水



來上妝啦!搭配附贈的斜角海綿(已經上好妝前保養)


先上半邊臉

再用海綿拍開~~(習慣用美妝蛋了,手法都是用彈的)


粉底上好後


未上妝


已上妝


全臉上好妝


補完彩妝


晚上的時候

這篇文章的照片,我剛好是找假日拍的,所以上完妝,沒行程~我就跑去睡午覺了

所以這裡是睡過一覺的妝容~~睡覺的時候怕唇彩亂沾,所以睡前就先卸掉了!


打亮還在,看得出不是出油吧~





心得:這瓶水粉霜,質地很水,所以遮瑕力弱,只能均勻膚色;卻也很輕薄、不悶。

我覺得適合給肌膚上沒什麼瑕疵的人使用,就像我要使用的話,最好就是要加上遮瑕膏。

櫃哥說這款水粉霜防水,不過我試的時候,氣候還是涼涼的,所以也沒有流汗之類的情形,不清楚是否真的防水。

目前因為我臉上有痘疤,所以我暫時沒再用了,等到疤痕比較淡了,才會再繼續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