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大家狂堆這個品牌,說便宜又好用~~上網查了很多地方我要的色號都缺呀~~

今天跑去美華泰完全是賭一把的心態去的~~都看到通路只剩大潤發或幾間屈臣氏而已了

今天我就買這幾樣~~幾乎是原價打85折,跟官網比起來貴一咪咪~~不過跟其他品牌相比

那更是便宜太多了

我所選的唇膏色號,也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擦覺得還不錯而入手的

'
(左7號、右6號)

這篇是豔遇唇膏~~

在看網路通路的時候,幾乎6號色都缺貨,所以我就沒在網路上買了



這系列的我買了兩支,6號跟7號









這兩個顏色看到很多人分享

來試在手臂上


(左7號、右6號)

6號色看起來很深,結果擦起來很美

來上妝吧



先上6號










是一支超美的裸色耶,有氣質的喔~~很美



再來上7號









7號對我來說有點偏冷色調,我快撐不起這個顏色了

心得:

這系列的唇膏,我覺得也蠻滋潤的,也很好滑順好塗,跟歐若拉比~

這系列的顏色明顯比較飽和,比較顯色,不過擦在唇上跟膏體比是有色差的

我最喜歡6號吧~~看起來是棕色~~結果是超氣質的裸色

缺點是唇膏本身很鬆~~很容易轉出~但也很容易縮回去呀

所以擦唇膏的時候,得用手指稍微頂住才不會縮回去

價錢便宜,如果還有看到其他人分享其他我有興趣的色號的話,我應該會再去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