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這瓶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了,不過因為剛上市還沒有其他心得分享,所以不敢買


契爾氏的有提供試用包,我用了不過敏,所以我就先買契爾氏來用了

最近在逛小三美日想買護唇膏,看到這瓶,比原價便宜,所以我就入手囉~






第一次看到清潔泥膜是這種氣壓瓶的



打開蓋子還有小蓋子,雙重保護呀~~比較不容易乾



我在小三買的,所以包裝上沒有貼中文標示,害我不知道使用前要不要搖一搖

看其他心得文都沒有說,所以直接擠壓出來就可以了


擠出來蠻水的,有些微小顆粒的感覺



因為蠻水的,所以我覺得蠻容易推開的,延展性很好




因為比較水吧~~所以乾的速度也比較慢一點



平均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目前使用了兩次,我都沒有過敏,超開心的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眉心地方的粉刺都跑出來了呢

本來我還想說這版本對我會不會太強,因為它還有基礎款的~~結果並不會耶~~更開心了


跟契爾氏比~契爾氏比較乾比較硬~我還得準備一隻刮棒~不過也蠻好用的

因為它是罐子的,所以我也怕它容易乾掉

不過我更喜歡這款,比較便宜,容易控制用量

因為是氣壓的,所以每次擠出來的感覺比較新鮮,比較衛生

用完了會回購~~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