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me讓我體驗到這個產品,果然很不錯耶~~

這個去年2015年開始,我開始迷上使用氣墊粉餅,由於我本來的洗臉卸妝產品已經用完了,所以我換別的產品,但是我發現我開始狂長痘痘跟粉刺

看到我之前的氣墊粉餅的心得文,就可以發現我有很多粉刺跟痘疤,直到我用了這個產品

平常我都會跟卸妝露一起搭配使用



我在2015年最後一天收到產品,不過我趕著去台中跨年所以我大概一月2日才開始使用

我幾乎沒有用過洗臉粉這種產品,曾經使用過水美媒的贈品,不過不會控制,所以一下子就被水給沖光了,也就沒再用過了





開口有點大,所以很不太好控制用量

加點水就可以了,蠻容易起泡的

我真的覺得是好物一枚耶,洗完臉的感覺,就像是廣告上盤子洗很乾淨的那種FU呀

剛開始用的幾天,我也都會用粉刺棒去擠粉刺,不過之後粉刺跟痘痘已經不會再一直反覆的長了

粉刺跟痘痘也都獲得改善耶~~本來臉頰摸起來都凹凹凸凸的,現在慢慢變回平滑肌了,超開心

要是用完了,我會自己去買來用啦~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