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TOM FORD唯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打亮產品吧

這款是台灣2017年12月上市的限量商品,

但是在我靠櫃的時候已經買不到了~~~

但是在國外還是買的到,所以我一直在想著要入手

後來我在蝦皮看到有人賣二手的,詢問了一下商品狀態

決定就買了~~



超美的白色外殼







賣家說有點敲到,不過我看還挺完整的,才決定購買

刷色





我有先去櫃上摸過,就是這樣美呀~~

來看妝效

首先是上面金色的









再來是玫瑰金的妝效







第一次用這盤的玫瑰金,下手比較重~~

之後下手輕一點






​再來是混刷









​混刷後有粉金粉金的感覺~兩種特色都有

​我挺喜歡的,可惜是限量品~~

​挺持久的,回到家滿臉油光,但是打亮還在

​喜歡tomford的打亮,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另一款常態品~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