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單品~~幾乎都是唇彩,只有一個遮瑕膏

因為今年的周年慶我主衝嬌蘭,所以我買的唇彩最多也是嬌蘭的

但是其中有一支是唇部打底膏,所以唇彩總共嬌蘭買了三支

現在要寫的是唇部打底膏~

因為周年慶主衝嬌蘭,上了嬌蘭的官網,看到了這支,對包裝一見鍾情



我喜歡細長包裝的唇彩,還是亮金色的呢~~總之是一見鍾情呀

跟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放一起



全部轉出來有這樣長



上唇後





素唇



上了唇霜後





總結: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滋潤,所以不可以當護唇膏用,

對我而言他就是唇部的遮瑕膏,可以讓原本的唇色變淡,

會讓後續的唇彩更加顯色。

我真的是看包裝買的,細細長長又是金色的

 

所以我不會回購囉,因為沒那習慣呀!
所以我不會回購囉,因為沒那習慣呀!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