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在2017年年尾的時候在CULT BEAUTY買的

​我買的色號是Warm Brown是暖橘紅色系的



​九色中只有中間的金色帶有亮粉~其他都是霧面眼影




​這盤對我來說是很日常的一盤~~

​來看看這些時日我用這盤眼影畫了什麼樣的眼妝吧

​這盤對我來說可以橘 可以紅~ 也可以粉嫩帶點紫



















​在畫個粉紫色系的眼妝









​因為沒有粉色系的亮粉眼影點綴~所以我用了KAT VON D的三角打亮盤中的紫色點綴












​這裡的妝容點綴用眼影是用KATVOND三角打亮盤中的粉色







​再來是跟其他眼影盤搭配的妝容~

​首先是跟KATVOND的RUST的搭配~金橘色的眼妝








​最後是跟 ​VISEART COSMETICS PETIT PRO PALETTE   的搭配 是想話說橘紅色系的眼妝






​看了很多YOUTUBER都說這盤眼影是這系列眼影四個中粉質最好的

​我也很開心是入了這盤~可橘可粉~~挺喜歡的~~又小巧可愛,又是磁吸式的包裝~

​上妝很顯色,也很好暈染,飛粉程度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本來想買HUDABEAUTY的大眼影盤的,不過不便宜,所以先買小盤的試試水溫~~

​果然一試就很喜歡,有點想入大盤了~~不過還沒有看到有喜歡的顏色,看以後會不會出新的眼影盤囉!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