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瀏覽UsCosme才知道這個產品建檔了~~但是我在前年年底就入手了兩支

​在​TOO FACED巧克力眼影盤的文章中就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

​因為很喜歡他的質地,所以我又買了新的顏色;在唇彩組合裡面又有同系列的唇彩~所以我有四支顏色



​我入手的顏色分別是sell out、feelln'myself‵、child star和queen b

​我看唇膏上面的顏色~~有點太小~~所以照片上的child是看錯的所打的

​直接看試色~按照順序~

​首先是sell out







​第二支是feell'nmyself







​第三支是child star







​最後一支是queen b







​終於試完四個顏色了~~最日常的是sell out,feelln'myself是帶有螢光感的珊瑚橘

​比較適合春夏用

​child star是我最後悔買的顏色,裸色到超病態的,好像塗了超白的遮瑕膏在唇上喔

​queen b也不適合我,我臉色一整個顯黑~~


​在試色的過程中~我突然想那child star不適合單擦~那混色呢!!!

​所以我試著玩色啦~~

​首先是child star跟sell out混





​就是sell out變淡的感覺

​再來是child star和feelln'myself混





​也是變的比較淡,螢光感依然存在~~


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sell out吧~~

​最後來看我的日常搭配吧~
















​這款產品是霧面唇釉,我覺得比KAT VON D舒服~比較不乾~

​可惜我有選色障礙,靠著網路圖片~~結果入手的顏色中,只喜歡其中一個顏色而已~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