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蝦皮找到了一家代購,第一單就幾乎都是TOO FACE家的東西了





這塊巧克力眼影盤,放在心裡很久了,因為很難買嘛~~都得找代購~~


我也上網看了要啥色系的巧克力眼影盤,最後還是入手了第一代


先看看手臂刷色 我是從中間分一半 先左至右








這一盤是一盤很安全的大地色,除了有幾個顏色特別我不知道怎麼配,其他都蠻好用的喔


續上一篇之後要來上眼妝囉。我已經有先上好ETUDE HOUSE的眼影底膏了



畫好的樣子










我會買這盤的原因,第一很多人推薦,再來好可愛的包裝,而且我最愛磁鐵吸附式的

有巧克力的味道,化妝的時候就能聞到~

蠻好暈染的,目前用過歐美系的眼影都好暈染

聽說這第一代剛出的時候蠻厚的,不過現在都有改得比較薄

他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暈開吧,剛畫好就暈到下眼皮了

我不介意飛不飛粉~~他有點飛

我還想在情人節的時候再入他們第三代的愛心巧克力眼影盤耶~~應景~~

待續~~腮紅篇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