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四天連假我跑去百貨公司晃晃,之前去板橋遠百,都說這個色號缺貨,換了SOGO再問問看

剛好剩一隻,我就包了

這是聽櫃哥說已經缺貨大半年的PLAYPEN


之前缺貨的時候我已經有請櫃姐幫我試色過了,所以我就直接包起來囉

我覺得這顏色很適合春天耶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的直接塗啦







其實剛擦的時候很有光澤感,滋潤不緊繃

之後我用吸管喝了幾次飲料之後






光澤感掉了,不過顏色還在,應該算是持久型的吧

在PO幾張我之後擦的





心得:整題來說,我很喜歡這顏色,很可愛的淡粉色,很適合上班擦或平時擦

刷頭是扁平型的,所以也很好上手,只是味道~最近的唇彩都有股甜甜的味道耶~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擦好了一會兒味道就沒了,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這款唇誘有標榜霧面嗎?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看出喝過東西後光澤感不見,就會變成霧面感

算是持久型的唇彩吧~~不過大吃過後顏色應該也是會掉光的,需要補擦。

題外~~話說 我也很想買星燦唇蜜的紅栗花呀~~不過也都沒貨,櫃哥說那是限量版的。

可是官網上限量的是另一個色號呀~~大概要找代買了吧!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