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跑去百貨公司想買唇彩~~本來預想清單有香奈兒的水晶糖光透唇釉 還有NARS的星燦唇蜜的Aragon 紅栗花跟惹我唇誘的Playpen結果靠櫃後都沒貨

​發文到群組我朋友剛好有人在機場免稅店有香奈兒,所以我就請她幫我帶~~~結果她幫我買到限量色耶~~

​好久沒有買香奈兒的產品了~~~


​我本來是請她買714或716~反正台灣都沒貨呀~~尤其是714是限量色咖啡捲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馬上試用啦


​日常妝容搭配




​眼影是​COCOA BLEND


​​手上刷色





​雖說這系列有很多顏色,但是我個人不愛有亮粉或是閃粉的唇蜜,偏好純色~純色的好像比較少

​所以可以買到這支,超開心的,日常也超實用,為啥那麼實用的顏色是限量色呢?

​這支唇蜜蠻滋潤的又不黏,不過也不持久,喝水吃東西就會掉,所以常常補擦

刷頭比較大,所以蠻好上手的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