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到有人寫這盤打亮修容磐的心得文才知道UrCosme建檔了,所以也來寫寫心得文

我是在去年的時候,第一次在美國官網beautylish第一單就買了

這盤真的不便宜,不過當時我也很少打亮的產品,又看到好幾位YOUTUBER分享,所以還是入了


這些就是我第一單購入的東西~~

Charlotte Tilbury的打亮修容盤


她打開的方式比較特別,是左右各往外拉


這品包裝超美,非常精緻的感覺



終於看到本尊啦~~

拿起來之後,底下還有說明~~


超美的~~金光閃閃的,而且還不沾指紋

連餅上都有印上作用字~~看起來好細緻

目前已經變成這樣了

上面的字體都快看不到了


來看看使用前與使用後吧!


首先是打亮,因為那天我先上了別的修容,所以分開拍


使用前


使用後

這款打亮粉質蠻細緻的,也很持久

再來看修容


使用前


使用後

也算是一款還蠻自然的修容色

再來看手上刷色



為了刷色,所以我下手有比較重

修容色也有些許的亮粉,不過比較看不太出來(我刷的比較重應該看得出來吧!手背)

整體而言:這塊雖說很貴,但是有兩個功能。(看價錢這盤要68美金耶)

我也是一開始購入的時候比較常用,現在就比較少了,第一個很多想嚐鮮,第二它好貴又不容易買,得去國外網站才能買到。

為了寫心得再摸了幾次,覺得比我以前使用的時候還要亮耶~是因為刷子的關係嗎?不然我印象中打亮是屬於自然優雅型的。

體外:最近我網頁版的UrCosme網站怪怪的耶~發文的樣式跑掉,且選看品牌或產品的的時候只能點A跟只能點保養類,不能點BCD....不能點化妝品類,香氛之類的耶!怎麼會這樣?

這篇文章我是前幾天正常時,有先上傳一些照片跟文字,之後一半都用手機編輯。還真辛苦呀~有水水知道怎麼解決的話請留言跟我說說,謝謝。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