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大家狂堆這個品牌,說便宜又好用~~上網查了很多地方我要的色號都缺呀~~

今天跑去美華泰完全是賭一把的心態去的~~都看到通路只剩大潤發或幾間屈臣氏而已了

今天我就買這幾樣~~幾乎是原價打85折,跟官網比起來貴一咪咪~~不過跟其他品牌相比

那更是便宜太多了

我所選的唇膏色號,也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擦覺得還不錯而入手的



這篇是歐若拉~~先說說它吧



這系列我只買一隻,色號15



因為我也只看到某一篇文章,作者擦它。我覺得很好看而已

架上的試用品是慘不忍睹,所以我也不敢試在手上




我原本有些許猶豫~這顏色看起來好深耶~~~不過衝著價錢便宜還是入了

試在手臂上



看起來是很輕透的果凍感耶

來上妝吧











心得:

這系列的是比較偏果凍感的,所以顯色度都會比看起來得更加薄透

不怕過於顯色太鮮豔,不過想要顏色飽和一點,就得多塗幾次

滋潤度很高,我試了三隻唇膏,這是第三支,都沒擦護唇膏,也很滑順好塗抹

這支唇膏的本體也很緊實,不會塗一塗唇膏就縮進去~~(我的豔遇唇膏6會縮)

缺點是通路太少了,不太好買呀~~

如果我還有看到別人分享其它好看的色號,我應該會再去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