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先看到YOUTUBER去韓國玩的時候,買了很多彩妝品,說到這支睫毛膏。

便宜又比KISSME的好用而心動~而且剛好我KISSME的睫毛膏快用完了

我本來是要在GMARKET買的,結果是獨家,而且賣約台幣800多

我記得YOUTUBER說他買約台幣100多而已耶

所以我就放棄在GM買了。後來是在小三美日有看到,所以我就在小三買了

結果我收到後,過幾天看到屈臣氏也有賣了,而且也賣100多元,其實就差不多價錢說

我目前只開莎莉的來用,看屈臣氏的DM上寫的是,莎莉3D是纖長型,熊大的4D是濃密型



我真的很喜歡細長型包裝的彩妝品,所以我很喜歡這支睫毛膏

在加上跟LINE聯名合作,一整個超可愛的





來看刷頭





刷頭有點大,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刷的,我也不知道甚麼叫做難刷的睫毛膏

有時候就是會擦到眼皮呀,我覺得是應該的(沒塗到是幸運~我是這樣覺得)



跟DHC護唇膏比~~他還比護唇膏瘦耶耶~~

來看刷出來的效果



刷頭就跟我的眼睛差不多長

先用睫毛夾夾過了,我才上睫毛膏~



我覺得捲翹跟纖長的效果都很不錯









早在我PO MISSHA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的時候,我就有偷渡幾張照片

因為我就是去買唇釉的時候看到屈臣氏也有在賣的,而我就只是提早幾天 入手

這款睫毛膏,目前我使用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對我來說可以媲美KISSME的睫毛膏

對我來說不暈染是最必備的效果了,想不到他的捲翹跟纖長的效果也很好

卸妝的時候,我是用眼唇卸妝液,卸下來的感覺是粉狀的

因為是粉狀的,所以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容易卸乾淨,要仔細一點的卸

因為他很便宜,我超想多囤幾隻的說~~我希望就算沒有了聯名款,他還會出一般的款式就好了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