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幾乎天天都有擦唇膏,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感覺唇有點小敏感

也沒有以前過敏到唇周起小水泡啦~~不過就是覺得唇不太舒服

就這樣想到這隻唇萃耶~~

跟朋友月在板橋聚聚~~我就默默地先去靠櫃啦~~

前一天我有看些心得文在挑色號~~櫃哥還是推薦我選主打色5號

也說這支顯色很持久~會隨著體溫變色

(所以每個人擦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喔,一定要靠櫃自己試試看才準)

我說這支不是缺貨很久了嗎?他說最近剛好到了。

我就試色在唇上後,等了幾分鐘,我就幫我包起來(會不會太阿莎力了)



好久沒買他們家的東西的感覺,上次買他們家的東 西好像是兩年前買了兩隻情挑誘吻水唇蜜




主打的五號


是銀管不透明的包裝,上面的顏色只是參考用喔~



刷頭跟水唇蜜長的一樣,像是小嘴唇的形狀,凹凹處貼著唇上

其實我比較習慣用凸的那邊上耶


先來張素唇


剛上好的樣子,~清淡的粉色透明感


顏色開始變更紅了


差的蠻明顯的


相機超吃色,其實是顏色很的桃紅色

準備了衛生紙






衛生紙上的唇印蠻淡的


唇色還在只是比較沒那麼油亮



這支真的超持久的,櫃哥幫我上完,我跟朋友聚餐吃飯,吃完顏色還在~不過只剩唇框~~有點冏

寫心得文的時候,我還去吃飯了,吃完後顏色還在,是整個唇色都在喔~~

可能是上法有差吧~因為櫃哥是用唇刷筆幫我上的,我是直接整隻塗呀

話說很神奇,我擦了兩天,我唇上的小敏感就好了耶~~

我可沒說這支有修護作用喔,因為我還有額外上護唇膏什麼的~~

只是在我身上還有這事兒發生;不過這顏色對平常的我來說顏色太重了

所以只有特殊場合我才會擦吧~~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