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凝霜,是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再來是飾底乳,妝前第一個步驟

本來我沒有要入手這款產品,就是為了湊滿額贈而購入



這是我當天買的所有東西中唯一一個白色包裝的



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可以不須額外再擦防曬的產品



我個人覺得他長得好像墨水瓶喔~~



跟保濕霜比,他比較小



還有一個保護的蓋子





我沒問櫃哥說一次大概要多少分量,看著其他人的心得文,都說大概是棉花棒轉一圈的份量

就是全臉的量,這樣好像蠻省的,只是每次都要棉花棒的話,也不是很方便呀



上完飾底乳,皮膚好像更亮了,我知道我皮膚很乾,所以容易脫妝浮粉,保濕的步驟真的不可少呀

續BOBBI BROWN快捷粉妝條

 

arrow
arrow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