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於2015/08/18

我原本使用的手機是htc 816,因為容量太少,所以想要更換手機。

用過了htc、三星和sony。想要再換別的品牌,偶爾之間看到OPPO。知道它是大陸的品牌。不過我不介意。

以前使用一般手機的時候也用過Lenovo,聽說也是大陸的。看了幾天OPPO別人的心得,也跑去三創門市看了實機。

因為我在猶豫要買啥顏色。不過門市的燈光是黃燈的關係。所以金色跟銀色我看起來得差不多耶。

聽說最近玫瑰金的手機很夯。所以我決定買金色了,回家後在購物網站下單。比較便宜也多送一個手機皮套

來開箱囉

右邊是贈送的皮套,不過我不喜歡皮套,所以都還沒拿出來使用

IMAG4717.jpg 

IMAG4718.jpg 

現在的手機的包裝都越來越簡潔了,小小的一盒。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IMAG4720.jpg 

一打開就是主角啦~~手機還有個不太透明的塑膠套子裝著

IMAG4721.jpg 

把塑膠套拿掉後 正背兩面都有保護貼,不過背面不算是保護貼吧

就是教你怎麼把SIM卡跟記憶卡(或SIM2)放進去

這支手機可以裝兩個門號,或是第二個門號卡換成記憶卡

IMAG4723.jpg 

IMAG4725.jpg 

下面一層就是閃充插頭跟傳輸線(原廠),右邊的是隔層跟一個小小的零件袋?

IMAG4726.jpg 

袋子裡面有一個透明的保護殼,使用說明書,還有一根彈出卡匣的針

OPPO的福利真不錯,不只正面已經幫貼一般的保護貼(要換玻璃貼的得自己更換)還有多送一個透明的保護殼,可以先頂著用,因為我不喜歡皮套嘛!

IMAG4724.jpg 

開機畫面。簡易的開箱文就到這囉。詳細的使用說明就請去看其他人的心得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po 手機
    全站熱搜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